民航运输学院2020级、2021级贯通班毕业论文答辩通知(第二批)

2023年05月04日 19:31        点击:[]

1.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属于正常教学环节,请各位同学提前协调时间准时参加答辩。

2.根据教务处通知及学院安排,23届毕业答辩5月19日下午14:00在徐汇校区行政楼(1号楼)举行,具体答辩教室请查看安排表,如有变动会通过论文指导老师及时通知。

3.在进行答辩时,请同学们遵循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项。首先,学生需要提前15分钟到答辩地点,根据答辩老师的要求,在室内或室外等候。其次,答辩PPT非强制要求,但需要非常熟悉自己的论文内容,可先介绍论文大致内容,然后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每人答辩时间约为10分钟。在答辩当天,同学应着装得体、大方,男生可穿有领衬衫及西裤,女生可穿有领有袖套装,不得穿着“露、透、怪、短裤、拖鞋”等不适宜着装,否则将被禁止入场。请大家认真遵守,以保证答辩的顺利进行。

4.论文“待定”情况学生如5月16日前完成论文,经论文指导老师批准,填写“民航运输学院毕业论文答辩资格申请”,交论文指导教师,指导老师将学生申请表提交系部审核同意后,方可允许参加答辩。

5.因实习工作、生病请假等原因不能准时参加徐汇校区线下毕业答辩的同学,请填写“民航运输学院毕业答辩特殊情况申请”表,付相关盖章证明材料,提交辅导员审核签字,此申请表请5月17日12:00前完成,请各位同学如实填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6.请相关辅导员老师收齐申请表,并填写汇总表,5月17日16:00前提交行政楼310。相关辅导员可到行政楼310领取盖章请假单供实习学生请假参加答辩使用。

上一条: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及要求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2020级、2021级贯通班毕业论文答辩通知(第一批)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