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心,共话成长

——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午餐会”顺利开展

2024年04月10日 15: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贯穿其中,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以“推动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关心关爱困难学生”为主题,积极深入到学生社区,2024年4月8日中午,在浦东校区生活园区尚能学堂举行了“师生午餐会”。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岚、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朱川慧和宣传委员解思远三位老师与19名特困生共进午餐,共话成长。

午餐会氛围轻松而愉快,大家边吃边聊,同学们逐渐褪去拘谨、敞开心扉,分享了各自的情况以及在学校资助体系下收获的感动与成长。关于同学们的生活困难、学习情况和成长困惑,徐岚老师和朱川慧老师都一一给出了建议。

最后,徐岚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乐观对待生活,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将温暖传播给更多的同学,全面展现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奋发向上、励志成长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5周年华诞。

一份午餐,一份温暖。此次“师生午餐会”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学院和困难同学之间的联系和信任,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今后,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倾听学生心声的脚步不会停滞,仍将不断提高资助服务水平,打通各类沟通渠道,为困难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增强党的纪律观念 争当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航空物流教研室圆满完成中职学生参观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