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基础班结业

2024年01月04日 16:02        点击:[]

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鼓励新时代青年永立时代潮头,加强青年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热情,弘扬党艰苦奋斗、敢于拼搏、不怕苦难的革命战斗精神,12月29日在北1112教室由张彦老师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进行党课授课,课后举行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基础班结业典礼。

课程伊始,张彦老师首先向大家概述了本次党课的四个部分内容,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永葆初心大党的光荣历史、中国特色人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课程主要是以历史事件作为切入点,从太平天国运动到戊戌变法,再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成长发展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个成果都来之不易,能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对于青年而言疑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党课结束后,民航运输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基础班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举行。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朱川慧老师对本学期业余党校基础班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学员们表示,通过党课基础班的学习感到受益良多,更清楚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不易,更深刻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也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肩负的时代和社会责任。朱川慧老师向顺利结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端正思想、提升能力、做好楷模的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戒骄戒躁、谦虚谨慎,此次结业为契机,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高专业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未来发展相结合,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为实现我国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师生专业素养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