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5:36        点击:[]

3月1日下午3时,民航运输学院在徐汇校区4号楼4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上学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此次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陆东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有五大议程,首先由陆东老师介绍学院新引进的商务教研室胡楚南老师。学院对胡楚南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胡老师也表态要踏实工作,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会议第二项,各教研室主任对上学年部门工作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发言。丁磊老师、马颖培老师、程诚老师和王蓉蓉老师依次总结了上学年部门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本学期努力的方向,陆东老师进行了回应和点评。会议第三项,陆东老师对上学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思路进行说明。对于2023年学院工作,陆老师主要从党风廉政、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培养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全面梳理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于2024年新学期工作,陆老师指出学院要围绕强化数据分析和整合教学资源两大方向努力,力争新学年取得新突破。会议第四项,对于上学年部门与个人绩效考核,陆老师做了详细地解释和说明。会议第五项,徐岚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做了要求和提醒。徐老师指出绩效考核与每位老师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互相补台、补位、共赢、共享,再次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徐老师提醒老师要常怀戒备之心,不惜力,不止步,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师生专业素养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