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顺利举行企业进校专场宣讲会

2024年03月18日 14:46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选平台,3月15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在浦东校区尚智堂顺利举行第一场“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特邀上海桥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和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三家知名企业来校宣讲。学工办主任王蓉蓉老师和2025届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上海桥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上海桥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职业规划、企业用人标准、职业素养等方面的信息,表示企业将为新进员工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成长平台,真诚欢迎我校2025届毕业生加入上海桥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接着,上海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和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采用PPT宣传展示、企业宣传片播放以及线下交流等方式,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企业的管理制度、人才及岗位需求、企业用人标准、薪资待遇等,热切地希望能吸纳更多我校优秀学生到企业任职。同学们围绕个人职业成长与发展空间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企业对学院同学在宣讲会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为民航运输学院2025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我定位和努力方向,更好地了解人才市场需求状况,为下一步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起到积极作用。今后,民航运输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贴心的就业服务。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能够在民航事业的各个领域发光发热,让我们共同见证同学们的辉煌成就!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师生走访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招聘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