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师生走访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5日 14:09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让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市场需求,调动学生实习就业积极性,更好地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3月22日下午,由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带队,民航运输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走访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隅公寓”),参与企业交流和调研。方隅公寓行政人力总经理郭燕娜和运营管理总经理张天斯等企业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开展了友好热烈的交流会谈。

首先,师生代表参观了位于闵行区申长路的中骏集团总部的方隅公寓项目,这既是学生工作场所,也是学生宿舍,热情大方的管家、设施齐全的公寓、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极大地吸引了参观学生。之后郭经理向师生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业态、工作项目沙盘、学生培养战略以及今后发展空间等。张经理对目前已经在岗位上工作的民航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院输出了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另就此次校园招聘需求作了进一步介绍。

优秀学长吴璐杰来到交流会现场,他分享了自己从实习到正式入职后的成长心得,本人也从青涩的实习生蜕变为能独当一面的项目管家,而这与方隅公寓的用心栽培也密不可分,他欢迎优秀的学弟学妹们加入方隅公寓大家庭,一起成长蜕变为自信大方成熟的职业人。

会上,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感谢方隅公寓此次精心安排筹划,让学院师生能亲临企业走访参观,实地感受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比一纸招聘简章更能让人“零距离”感知和感同身受,对公司在学生就业和教育培养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一直秉承“志高行远 厚德尚能”的理念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多年来学生用学得的知识和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了企业价值,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郭经理表示非常期待我院优秀学子的加入,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同企业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学生代表就实习就业、专业拓展、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疑问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师生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师生企业走访活动,让同学们走进企业、深入企业,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策略及用人需求,有效推进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为学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途径和渠道。学院将继续组织访企拓岗行动力度,为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顺利举行企业进校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