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0月27日 10:33        点击:[]

2023年10月26日中午12时,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睿思楼102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确定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的有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蓉蓉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智勇同志作为民航运输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列席会议。大会由王蓉蓉老师主持,会议讨论了七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发展问题。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拟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辅导员介绍其基本情况,包括思想动态、在校期间和实习期间的表现,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等,随后支部老师就候选人的表现展开讨论。会议第二项对七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师生联合党支部支委根据投票结果确定翟晴冰等四名候选人作为拟发展对象上报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会议第三项,民航运输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周智勇老师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学生党员发展要注意程序完整,材料详实,确保工作细致完备。会议最后由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党员发展要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真正选出思想端正、素质过硬、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加入党组织,拟发展对象是各班经过层层考验推选出来的同志,希望在培养发展考察的过程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激励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基础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列车再出发,携手前行新起点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