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顺利完成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2023年11月15日 15:14        点击:[]

为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民航运输学院初赛于2023年11月14日晚5:30在国交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民航运输学院前期通过各类宣传平台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报名,最终19名同学晋级民航运输学院初赛,初赛由民航运输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站主办,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孙成成、王子伟、唐苏铃和杨一凡。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职业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通过学习实践持续提升职业目标达成度,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赛程主要设置了“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环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结合生涯发展报告和PPT展示进行陈述,将个人对于职业目标的规划、行动成果的预想以及未来目标契合度一一分享给在场评委;评委提问环节,由各位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现场表现,提出关于职业规划的问题,并对选手的职业规划以及选手形象仪容提出补充建议。

此次民航运输学院初赛,有助于考察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通过学习实践持续提升职业实战力,也增加了大学生对未来职业选择的信心,展示了参赛大学生对未来职业选择的美好希冀。通过初赛选拔的同学将代表民航运输学院进入学院比赛。预祝他们在学院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行业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基础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