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行业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1月15日 16:24        点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就业,引导学生通过对各行各业的研究探索,了解行业现状和趋势,把握市场需求,拓展自身知识技能,提升就业能力,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的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行业分析大赛于10月27日在上海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民航运输学院张彦老师带队指导,民航运输服务专业刘婉莹、黄莹欣同学、民航维修学院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励欣城同学组成的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拓团队”代表学院参赛。

从8月到10月,经自主报名、学校推荐,全市复赛和决赛,指导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了从报告撰写、PPT制作、演讲答辩技巧等全方位的指导,经过不断打磨练习,团队同学在决赛中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优异,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张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市首届行业分析大赛,我院学生在无参考无借鉴的情况下,前期进行了充分材料收集和准备,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效和在民航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更使学生了解了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找准了自身定位,明晰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为接下来高质量就业提前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招聘事宜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顺利完成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