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招聘事宜

2023年11月16日 15:12        点击:[]

为加强人才质量的培养,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打造实习就业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北物业”)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慧与副总经理蔡晓玲于11月15日下午来到徐汇校区与民航运输学院开展合作招聘洽谈,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岚、民航运输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出席了合作洽谈会。

136EB

陈慧经理首先介绍了古北物业公司概况,古北物业是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公司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目前承接了270余个管理项目,涉及各类住宅、办公、商业、学校、产业园区、滨江公共空间、城市公园等诸多领域,企业也正在从传统的劳动密集型服务业转型为资源管理型现代服务业,更倾向于信息化、数字化管理,亟需服务类复合型人才,希望能够联合民航运输学院开展管培生合作招聘,打通学生从客服专员向项目经理等管理层的职业道路晋升空间,为企业培养储备人才,达成长期的校企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会上,徐岚老师就民航运输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提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虽已不是新话题,但却一直是重要课题,就是要进一步健全“高职院校+产业基地+人才培养”机制,可以建立精准化供需匹配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优势,打通供需衔接通道,企业需要服务类培训,学院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订制相关培训,企业需要复合型人才,学院就重点进行培养输送储备人才,打通学院资源与企业需求的流动壁垒,搭建校企供需对接、双向奔赴、共赢发展的合作平台,逐步健全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机制,推动协同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发展规划高质高效开展。与会辅导员们就学生关心的薪酬、住宿、个人发展等问题与陈慧经理开展沟通交流,陈经理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将和公司租赁部进行磋商,着力解决学生实习就业的住宿问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民航运输学院坚定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与民航类、服务类相关企业保持沟通联系,拓展岗位需求,推进人才共育。相向而行,终会相遇,学院与企业从“携手”到“握手”,从“交流”到“交心”,定能助推产教融合之路从“双向奔赴”走向“多方共赢”。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邀请企业进校洽谈并参加学院“就业引领计划”路演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行业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