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邀请企业进校洽谈并参加学院“就业引领计划”路演

2023年11月23日 16:23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民航运输学院学生成才就业,民航运输学院通过“就业引领计划”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邀请金茂君悦酒店和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进校推介。金茂君悦酒店(以下简称“金茂君悦”)招聘主管尉路鑫和上海方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隅公寓”)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燕娜率团队进校开展路演。

金茂君悦位于浦东陆家嘴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曾被200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千禧年版评为“世界最高酒店”,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作为浦东陆家嘴游览的地标性建筑之一。随着民航业和旅游业的复苏,金茂君悦急需补充大量的服务管理人员。方隅公寓作为拥有良好合作信誉的企业,已连续两年面向学院招录学生,此次由于企业人事变动,郭总亲自带队拜访二级学院,反馈了往届学生在企业的成长发展情况,学院学生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两家企业均表示希望能继续保持和加深校企合作,并就进一步开展企业调研参观交流和明年毕业生和实习生招聘事项达成和初步意向。

此次“就业引领计划”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实习指导教师的引领作用,企业方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拉近了学生与企业人事的距离,现场同学们积极咨询提问,企业热情耐心解答,活动氛围空前热烈,得到了企业和师生们的良好反馈。下一步民航运输学院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活动,积极拓展与企业构建合作平台,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共同打造全员参与、全过程培育、全方位培养的学生职业规划和求职就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招聘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