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14:43        点击:[]

12月22日下午1点在徐汇校区4号楼402教室,召开了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受翟晴冰、李沐雯其、董骞均、王琪四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此次会议由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朱川慧老师主持,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蓉蓉老师以及支部党员老师参加。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的议程要求,大会依次审议了翟晴冰、李沐雯其、董骞均、王琪四位同志的入党问题。按照审议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说明本人履历和家庭成员社会主要关系情况;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校期间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再次,由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韩瑞明老师向大会报告支委会对其审查情况并宣读支委会意见;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自由讨论发言;最后,参会正式党员以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表决,根据计票结果,同意翟晴冰、李沐雯其、董骞均、王琪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由四位同志做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密切与党组织的联系,定期汇报自己的心得体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党员大会之后,学院党委委员杨征副院长与四位同志进行了组织谈话。师生联合党支部将按照党员发展相关程序要求,将四位同志的相关材料报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审查后,上报学院党委批准。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基础班结业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邀请企业进校洽谈并参加学院“就业引领计划”路演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