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10:14        点击:[]

2024年3月4日下午13点30分,民航运输学院在徐汇校区3号楼306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陆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航运输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蓉蓉老师主持,民航运输学院2024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首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辅导员在前期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要求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促就业。随后,陈洋子老师与强晓老师对2024届各项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分享了一些有效推动就业的方法,建议有针对性地细分学生群体,分模块精准服务就业。学工办主任王蓉蓉老师指出推动就业不仅是学管系统的事情,学院将整合多方力量,专任老师、实习指导老师也会提供帮助,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面试礼仪指导等工作,解决同学们的就业困难与难题,提高面试成功率,确保同学们能够尽快落实就业。

最后,副院长陆东老师指出学院内会不断开展校企合作、就业招聘宣讲会等各项工作,整合学管系统与教学系统的力量,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共享资源,推动学生就业落实。会后,2024届相关班级辅导员们表示会继续认真做好学生就业的指导工作,关心就业困难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招聘,不断提升就业率。

在学院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民航运输学院将继续围绕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尽早落实去向。

上一条: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招聘事宜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基础班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