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招聘事宜

2024年03月14日 09:42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岗位人才新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思路,上海古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北物业”)3月13日下午到访民航运输学院,就人才培养、实习招聘开展洽谈,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蓉蓉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岚老师对古北物业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慧以及项目部经理姜丽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古北物业对民航运输学院2024届实习生在岗位上的工作表现赞不绝口,此次来访带着汾阳路项目和世博文化公园项目前来开展合作招聘洽谈,希望能够联合民航运输学院招聘倾向于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的服务类复合型人才,打通学生从客服专员向项目经理等管理层的职业道路晋升空间,为企业培养储备人才,达成长期的校企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从而进一步健全“高职院校+产业基地+人才培养”机制,加速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优势,打破学院资源与企业需求的流动壁垒,搭建校企供需对接、双向奔赴、共赢发展的合作平台,推动协同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发展规划高质高效开展。与会辅导员们就学生关心的薪酬、住宿、个人发展等问题与陈慧经理开展沟通交流,陈经理一一作了解答。

会议最后,民航运输学院和古北物业就企业宣讲、实地参观、面试招聘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共同启动2025届学生实习就业推荐工作,以学生实习就业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多重影响,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寻找校企合作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顺利举行企业进校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民航运输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