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系部初赛

2018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为了展示我系民航学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航空运输系团总支11月27日下午2点30分分别在浦东浦西两校区全系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航空运输系17级和18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浦东浦西两校区共有20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加上PPT的精彩展示和势态语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有不少选手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原文,或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最终,浦西校区1811201的毛晨曦同学和浦东校区1812101的乔赟康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航空运输系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

图文:航空运输系 季轶

上一条: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论文写作规范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