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及要求

2019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

16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及要求

高职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及答辩是职业教育教学计划中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16级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将开始。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阶段

时间

内容

参加对象

负责部门

备注

第一阶段

学生实习前

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辅导

16级 全体学生

相关系部

辅导结束后与指导老师见面

第二阶段

2018年

10月26日前

确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并接受辅导

16级 全体学生

相关系部

第三阶段

2019年

1月4日前

毕业设计(论文)定初稿

16级 全体学生

相关系部

第四阶段

2019年

3月8日前

毕业设计(论文)定稿

16级 全体学生

相关系部

每位学生必须来院一次

2019年

3月22日前

毕业设计(论文)阅评

相关系部

第五阶段

2019年

4月26日前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16级学生

教务处 相关系部

学生根据规定时间前来参加答辩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

毕业设计(论文)辅导会→与指导老师见面(留下联系方式)→确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初稿→修改毕业设计(论文)并定稿→教师阅评定稿的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阶段具体要求

第一阶段,在系部安排的毕业设计(论文)辅导会后,学生与指导老师见面,确定联系方式。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提纲撰写的指导。

第二阶段为毕业设计(论文)确定题目阶段。教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和大纲。

第三阶段为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初稿阶段。本阶段学生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初稿,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或与老师共同探讨。指导老师跟学生明确递交毕业设计(论文)初稿的时间。

第四阶段为毕业设计(论文)定稿和阅评阶段。每位学生根据指导老师意见,修改毕业设计(论文),最后定稿。根据学校安排的定稿时间,学生将毕业设计(论文)一式二份与填写完整的《毕业设计(论文)册》一起交给指导老师。系部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教师对定稿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阅评。

第五阶段为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阶段。通过阅评的毕业设计(论文),由系部安排具体答辩时间,在网上发布公告,通知学生前来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须做到仪容整洁、穿着正装。根据具体答辩时间,提前半小时到校候场,并自带一份论文稿用于答辩。

四、注意事项

1、平时有问题要经常与指导老师联系。严格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完成每个阶段的内容。每次与指导老师联系,都须记录在《毕业设计(论文)册》上,在来校时请老师签名确认。

2、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各种通知,教务处会在学院外网上公布。每个阶段结束后的十天,教务处也会在学院外网上公布完成本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学生名单,学生须经常上网查看,不再另行通知。学院网址为:http://www.shcac.edu.cn/。没有按要求完成各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同学,将会影响到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甚至会影响到是否毕业。

3、毕业设计(论文)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是:

参加答辩的同学:综合成绩=指导老师评定成绩*30%+阅评成绩*30%+答辩成绩*40%

不参加答辩的同学:综合成绩=指导老师评定成绩*50%+阅评成绩*50%

4、延误毕业设计(论文)定稿时间的学生,综合成绩最高不超过80分。毕业设计(论文)阅评或答辩不通过的学生,综合成绩不高于70分。学生撰写的毕业设计(论文)如系抄袭,作0分处理,不予毕业。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在校期间的一门课程,毕业设计(论文)综合成绩不合格,将不能毕业。请同学们认真撰写,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执行。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8年5月

上一条:航空运输系召开19-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论文写作规范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