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运输学院实训设备介绍

2021年11月08日 10:45        点击:[]

民航运输学院运输实训教研室拥有实训教室9间,其中:徐汇校区4间(面积876M2),浦东校区4间(面积667.24M2),在建未投入使用1间(面积124.67M2),共1667.91M2,工位数:徐汇校区146,浦东校区225,共371。各实训教室均按现代民航企业的生产流程及主流生产技术等规划设计,实训设施设备及器材高度仿真实际生产环境,学生一旦进入实训教室后,犹如置身于生产第一线,体现出职业化、项目化、模块化的实训教学模式。

运输实训教研室主要面向民航运输服务、航空物流管理、民航运输服务(民航电子商务)等专业;拥有民航旅客订座、候机楼旅客离港、机场货运操作、航空货代、民航集中配载、旅客行李查询、自助行李托运、电子商务综合实验、供应链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培训等的实训系统和实验实训设备。新设备新系统陆续投入使用可以加强学生对机场以及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工作的相关业务的理解和实战训练。

模拟候机楼

模拟货站

CBT教室

上一条: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民航运输学院实训安排表

下一条:物流教学软件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