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积极参加大飞机文化日定向越野赛

2021年11月02日 10:45        点击:[]

“感悟人文魅力,绽放绚丽青春”—一年一度的大飞机文化活动日在2021年10月29日浦东校区的大操场上拉开了序幕。

各系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尤其是我们航空运输系在活动中表现得极为亮眼。活动项目中最具有挑战和趣味性的是定向越野比赛,参与的同学以小队为单位,每队6人,共15队,按照相应的越野路线进行比赛。参赛选手首先要从出发点分批依次完成百米跑后,依据比赛设置路线,徒步或者跑步到达校园所设置的五个打卡点赛场完成任务,打卡顺序由各小队自行决定。同学们到达每个打卡点需要完成以下任务之一:答题运球、视频记忆、是与不是、保驾护航、打卡拍照等环节。完成任务后工作人员会盖通关章,并在打卡手册上标明所用时间,同时可获得一定数量拼图。

参赛选手到达终点,将所获得拼图拼在正确的位置,并将通关手册交至裁判席,确认无误后完成全部任务,结束计时,队伍将手册上交。以全程耗时最少的小队为胜。奖项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三队,三等奖5队,优胜奖6队。

我系民航运输电商一班的表现可圈可点,队长程致远有勇有谋,在他的带领下班级成功斩获了一等奖,其他班级也不甘落后,都在整个活动中拼尽全力,不难看出每个队伍都拥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次活动中相信各位同学不仅仅享受到了活动的乐趣,更加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终,航空运输系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和两个优胜奖。

此次定向越野赛以国产商用飞机研制发展过程和飞行运行情况为主线,通过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活动和企业文化宣传等形式,使广大在校师生了解、支持国产商用飞机的发展。航空运输系学子积极参加,展现了勇于争先的民航青年风采。比赛激烈又趣味十足,活动寓教于乐,令同学们收获颇丰。

上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丰海居委会社区志愿服务培训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