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举行业余党校第九期基础班开班典礼

2021年11月09日 10:53        点击:[]

2021年11月5日13点30分,为了更好地有计划地培训、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进一步让优秀团员青年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系在北教1112教室隆重举行航空运输系业余党校第九期基础班开班典礼。航空运输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智勇老师、航空运输系党支部青年委员强晓莹老师和第二党小组组长孙燕老师以及82名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昂首挺胸,歌声嘹亮。航空运输系学生分会组织部部长庄熙平同学宣读《业余党校管理办法》,表明了此次业余党校的纪律要求。预备党员1911102班马子凡同学在发言中提到了他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为新一期培训班新成员树立了标杆。2112201班乐范培同学代表本期学员郑重承诺,将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学习,以身作则,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精力投入到党课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航空运输系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孙燕老师介绍了基础班的教学安排,让大家对业余党校的课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运输系党支部书记周智勇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学习上不松懈,保持好的学习风气,遵守校规校纪。在党课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付诸于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对青年团员进行培训,是保证党员培养质量,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大家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需要。新一期业余党校基础班已然启航,希望青年学生们能够秉承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情壮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同时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业,不负党和民族的期望,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紧接着学员们共同收看央视建党百年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并撰写观后感。

上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为什么是你——如何在求职中脱颖而出》主题讲座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团队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