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招聘洽谈

2021年11月16日 10:59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舒海东一行来到我院徐汇校区开展民航运输相关专业的合作招聘洽谈交流会。参加此次洽谈会的有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出席人员有航空运输系主任王继华、党支部书记周智勇、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助理汪宁等老师。

会议伊始,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学院李慧院长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以往合作的学校单位有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目前有工程、能源、安全三大工作室,正在搭建客户服务工作室,物业管理公司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大家认为的保洁保安工作,而是大园区管理工作,希望能吸引广大民航学子加入企业大家庭,公司有成熟的员工培养模式,从实习岗位开始就会根据学生特点安排一对一学徒指导师傅,将学生安排在适合的岗位上,也希望通过实习阶段的培养能够与学生建立良好的雇佣关系,并直接留用学生。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中心经理周雯婕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针对开发区4900多家企业的用人需要,可以直接通过公司进行推荐,开发区的众多公司目前用人缺口较大,欢迎民航学子投递简历。

随后,王继华老师就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亲自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企业领导就我院我系基本情况、运输相关专业的培养方向、合作招聘试点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周智勇老师就我系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作了介绍,也希望向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企业能通过“薪酬留人、感情留心、事业留魂”吸引学生,从而建立合作招聘双赢关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汪宁老师介绍了学院联合用人单位合作招聘的主要情况,并就学生实习状态的转变以及企业对学生“培训+培养”的模式进行了展望,也希望提升学生在企业的归属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最后,双方就招聘过程中供需之间的体制建设、人才培养等角度进行沟通交流,希望通过11月26日的大型招聘会作为第一步,今后的合作招聘也可以扩大到订单培养、党建联建等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洽谈,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期待。

上一条:杨征副院长走进班级开展民航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为什么是你——如何在求职中脱颖而出》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