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兄弟院校共进,展现我院实训风采

2016年03月29日 00:00        点击:[]

为协助上海中职院校提升航空服务专业办学水平,我院民航经管系利用自身优质资源2012年开始根据中职院校提出的要求,全心全意为其航服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帮助。其中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是其中一所长期保持与我院进行短期培训的合作的中职院校之一。

今年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再次向我院民航经管系提出培训时间、人数、内容等方面的需求。根据要求,我院在3月14日至3月18日期间,为该校14年级航空地面服务2个班级近80位学生,开展《民航离港实训》和《空港货运操作》两门实训课程的培训。

民航商务教研室由张辉、郑婕两位骨干教师牵头和黄颖芬、陈阳四位资深教师共同担任授课教师,针对该校学生特点,为其开展针对性教学。实训课程突出行业特色,紧密衔接岗位需求,内容充实丰富;四位教师经验丰富,授课认真负责,寓教于学,得到中职学生喜爱。

文/摄 黄颖芬

上一条:民航经管系与教学第二党支部携手组织完成2016年度民航客货运员职业技能鉴定考前辅导

下一条:经管类专业成立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参赛队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