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经管系与教学第二党支部携手组织完成2016年度民航客货运员职业技能鉴定考前辅导

2016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2016年3月,学院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16年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计划》的通知精神,和华东地区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计划》和《鉴定公安》的安排,积极组织14年级相关专业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相应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民航经管系下属14年级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其中民航客运员报名121人,民航货运员报名78人。

由于本次鉴定是鉴定教材、内容和考试等方面大调整后的第一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虑到报考学生可能不适应新的考试方式和内容。民航经管系与教学第二党支部携手,为弘扬奉献精神,在工作实际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带头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班加点积极准备各种辅导材料,并将相关资料及时发布在学院官网,减轻了学生经济负担,降低报考成本,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服好务。

为尽量保证广大学生都能参加此次培训,民航经管系特别利用周六时间,安排黄颖芬、李欢芳、郑婕、戚奕芸和陈阳五位具备民航客货运考评员资质的教员,为我院考生完成职业技能鉴定考前辅导。

最后,民航经管系和教学第二党支部要特别对我院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市场部等相关兄弟部门表示感谢,感谢各部门在组织、宣传和教室协调等各方面的帮助和大力支持。

图文:丁磊

上一条:民航经管系顺利举办我院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下一条:携手兄弟院校共进,展现我院实训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