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召开21-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6日 11:46        点击:[]

 


新学期伊始,航空运输系于924日在奋进楼102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陆东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出席。

陆老师就双校区运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系部期初教学常规工作,上课时间表和一周调课等工作安排作了介绍。要求在教学实施中通过培训、讲座、公开课、教研室活动研讨等方式,完善具有思政特色的教学大纲;继而结合学院发展,对推进市级示范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民航运输特色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为建设成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作了说明;在新学期工作中,继续配合中航协推进1+X试点工作,并根据上海市教委部署做好开展各类职业技能证书试点,择机召开学术分委员会,加强学术交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周智勇老师首先介绍了自914日开始学生工作情况,完成226位中高职贯通新生的报到和军训准备工作,并把新入职辅导员朱川慧老师介绍给大家,希望所有老师和目前正在开展军训的学工办老师和辅导员一样调整状态,注意不同学生上课的时间节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周老师对21届学生就业率情况向大家通报,没如期达到学院平均水平做了自我检讨,“痛定思痛,迎头赶上”,希望在新学期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在查找不足的基础上,克服疫情影响和学生毕业人数多,就业压力大的情况,正确引导学生就业,有效提升就业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周智勇老师强调近期党风廉政工作要点,要求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推进同部署同落实,支部纪检委员丁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节”期间做好紧盯“四风”工作有关事宜的文件精神;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周老师重申了学院防疫要求,强调“非必要不离沪”这一市教委的指示精神,要求系部师生遵守执行,要求辅导员严把审批关,同时要求做好节假日安全检查,执行各项值班制度。

会议最后,由张辉老师作了暑期实践活动的汇报,分享经验,交流感悟。


 

上一条:民航运输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