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召开2022届学生实习动员会

——开设职业生涯及就业讲座

2021年06月01日 09:04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下午1点航空运输系在浦东校区大礼堂召开了2022届学生实习动员会,同时开设职业生涯及就业讲座。

参加这次实习动员会的学生分别来自4个系共455名学生,其中有8家单位由运输系安排实习带教老师,实习单位分别是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检护卫、上海国际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载重平衡订单、东航地面服务部虹桥旅客服务中心-客运、东航地面服务部浦东旅客服务中心-客运贵宾服务、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货运站有限公司、爱派克斯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和彼迅达(上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首先,由航空运输系学工办副主任王蓉蓉老师向学生介绍了不同实习单位的实习带教老师、学生实习组长,并告知必要的联系方式以及退出实习的相关要求及安排,实习带教老师也在当天现场和带教学生见面,关照培训事宜等,现场井然有序、氛围热烈。

王蓉蓉老师告知学生,进入实习后的相关工作安排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生产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学生应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岗位)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实习汇报制度,强调了要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我院学生风采,为学院树立良好口碑。

陈烜华老师开设职业生涯和就业讲座,作为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证书、生涯规划师资质的实习带教老师,他通过分享往届优秀毕业生经验、结合历年就业率、各专业用人单位分部以及系部专业发展趋势等情况,给参加实习动员会的同学们讲解职业生涯和就业方面的知识,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学生们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会使学生们认识到,即将踏上社会的自己必须要严肃认真对待实习工作,身上多了一份责任感和紧迫感,但大家都表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顺利融入社会打下一份坚实基础。

上一条:航空运输系召开2022届论文指导讲座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正式启动上海民航对接丰海居委会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