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16:05        点击:[]

1月9日上午9点30分,航空运输系在航服楼402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王继华主持,全系老师出席。

王继华老师从本学期主要工作回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和下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学期小结。

本学期主要工作回顾涉及学院2020年思政工作任务、专业日常教学工作、日常行政工作、半年工作反思和今后工作建议。着重介绍了我系本学期1+X涉及物流和运输专业职业技能资格证考试情况,以及民航局及教委运输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的情况。肯定了韩瑞明、孙燕两位辅导员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Hi-Fi舞—助力全民战疫 舞出健康人生”在 203个项目的PK中夺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我系老师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3年)》、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王老师提出,要按本科职业学校标准严格要求,提升教学质量,逐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落到相关项目组及责任人。高度肯定了我系老师在特殊时期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坚持奋战在教学前线,保证在线教育顺利完成作出的努力。

对于下学期的工作思路,王老师重点要求加快1+X试点工作的继续推进(物流/运输),民航运输特色一流专业和示范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系部将以浦东校区为主,配合学院试点双校区二级运行管理模式。

党支部书记周智勇老师介绍了我系党支部和辅导员队伍的工作情况,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劳,希望他们继续秉承民航精神,踏实工作。

最后,王主任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安排和落实。

                            文/图:航空运输系 陈瑶瑶

                            审核人:航空运输系 王继华

                            责任编辑:航空运输系 陈瑶瑶

上一条:航空运输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你喜欢的“怎么学”》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