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第五届航空地面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民航旅客国内值机项目

2021年05月31日 10:54        点击:[]


经过1个多月周密筹备,514日,航空运输系第五届航空地面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之民航旅客国内值机项目决赛,在浦东校区奋进楼开赛。本次技能大赛旨在展示民航运输、民航电子商务两个专业学生风采,巩固对已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掌握与灵活应用。

民航旅客国内值机项目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以基础知识和离港系统操作为主要竞赛内容,完整地模拟旅客地面值机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接收国内航班旅客的实际操作,从专业知识、服务意识、服务技巧、服务流程多方面考核学生的职业技能。

为保证竞赛在公平、公正、专业性基础上,竞赛更贴近实战,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竞赛案例,并特邀2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对全部选手操作技能表现进行客观评价。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吴佳怡

二等奖:郑重、陈利康、吴印雯

三等奖:周圣恩、刘思源、成国澳、张传刚、潘家春、李开元

航空运输系陆东副主任和校外专家分别为以上奖选手颁奖。

至此,航空运输系第五届航空地面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组委会将总结筹办经验,力争将今后的此类大赛办成有特色,受欢迎的赛事,让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展示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上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全球航空业展望及航空数据介绍讲座

下一条:巅峰对决,谁与争锋——航空地面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航空物流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