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系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8日 11:04        点击:[]

615日下午130分,航空运输系在浦东校区奋进楼102室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王继华主持,全系老师出席。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动员部署我系正科级干部职位选拔任用工作;二是教研室主任和学工办主任本学期总结汇报;三是培训教师分享汇报。

周智勇书记传达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精神,介绍工作组成员,部署工作安排。强调选拔分为民主推荐和考察公示阶段,以公开见公平,以监督保公正。王主任主要谈到科级干部选拔任用职位的特点和职责。纪律委员丁磊老师具体说明正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

王蓉蓉老师从思想教育、优良学风、规范化管理和实习就业四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特别提到我系依托上海市“知行杯”一等奖项目,成立Hi-Fi舞兴趣小组,推进系部特色、品牌文化建设。马颖培老师重点讲了物流专业建设的现状和方向。程诚老师从日常工作和实训专业建设作出总结。丁磊老师谈到航商教研室的教学安排、师风师德建设和专业建设,肯定了超工作量老师的工作成绩。

邱玉婷和庞敏老师于5月参加了“民航院校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第三期面授培训,此次分享从背景、方案、硬件和软件四方面介绍了线上直播技术,以及如何利用新技术更好的实现教学效果。

王主任讲到本学期主要工作回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和下学期工作思路。强调课程思政的重要性,要求以每一堂课为单位形成教案,完善具有思政特色的教学大纲。根据学院部署,做好全员聘用、绩效工资改革、财务预算执行等各项工作。最后,王老师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共同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安排。

上一条:喜讯!航空运输系教师企业实践成功签约

下一条:航空运输系开展全球航空业展望及航空数据介绍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

沪ICP备11032129